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lof已废,勿联系

lof已废,勿联系

 

#刘卢刘#H是什么

"小别前辈小别前辈,H是什么??"




放假了跑到微草玩的卢瀚文扑闪着明亮的眼睛两手托下颌望着瘫在沙发上休憩的刘小别,后者因他的话语放大了眼睛,耳机一歪从发顶塌了下来.



微草休息室内流动的空气戛然而止.




王杰希迅速做出反应臂一横死死捂住了愣愣的高英杰双目和耳朵,低沉说了声别听也别看将其扯身边拖走,临行前异眸说不出的严肃剜了眼在沙发上的刘小别像是无声警告.





柳非眼里放出了异常兴奋的光彩,她凑上去刚走没几步,被脸色深沉的许斌拉住了手臂,磨王大大的脸色十分微妙,咳嗽了一声将嘴里还嘟嚷着干嘛干嘛的女人带出了休息室.




梁方和肖云,一言不发,跟着走出去,顺便跟上了沉默走开的袁柏青和周烨柏.





微草战队除了刘小别以外基本上在外边都到齐了.现在室内仅剩下两人







小别前辈你别不做声啊!!告诉我嘛!!!H是什么是什么!!"






孩子气的卢瀚文完全没察觉周围的人默默走光了的事实,依旧坚持不懈着摇晃刘小别有些僵硬的手臂.


"啊...啊?!小鬼你问这个干嘛??!"





刘小别耳机都被晃掉了,他不得不直起身揉了揉脑袋,目光躲闪地看着凑过来的小脸.


"我想知道啊想知道嘛!!小别前辈你懂的对不对!!!告诉我嘛告诉我嘛!!!"


说着整个人埋进了怀里蹭,像是只讨食的小动物弄得刘小别心里痒痒的.


"别闹."


嘤.


卢瀚文鼓起了嘴.


"就要就要知道嘛!!!!小别前辈告诉我好不好!!!"


"小鬼你烦不烦啊这种事我怎么会懂?!!"


刘小别近乎是面红耳赤地把卢瀚文乱蹭的脑袋推起来.后者唔一声趴到在他身上还是念念叨叨地


"小别前辈.....你不告诉我我问别人咯......我就想听小别前辈教我嘛!!!!"


"................"


刘小别彻底败了.别过脸闷声


"今晚到我房间,我告诉你,什么叫H"


"好耶!!!!!!!!!!"


啪.门外有什么重重倒下的声音.  不过似乎不重要



























当晚.


"唔...小别前辈"


"什么,小鬼"


"这就是...H?"


"废话."


刘小别将耳机摁到了卢瀚文耳里,拿着MP3对着课本指给人看.


"H嘛,不就是英文里的第八个字母."


---------------------------------------------------

谢谢瀚文来谈人生


lof已废,勿联系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lof已废,勿联系”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