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再用了 勿扰

#喻黄喻#邪魅總裁喻文州×嬌弱秘書黃少天.

(等嬌弱兩字得換成話嘮..


LO有病谢谈人生。



===============================


"需要我再強調一遍嗎,怎麼做事的."


輕緩語氣辨不出喜怒,誠如喻文州臉上溫潤如水的表情,眉鋒下並未折起不滿線條,薄唇抿著,一縷碎發隨脖頸偏側滑在筆挺的鼻樑上,抬指撩開時觸到了眼睛,眸氳一片深幽光澤吸著黃少天動彈不得的視線.


現在是最溫婉的詢問,黃少天卻如芒在背,呼吸間卻成了深深的倒吸冷氣,嘴唇咬得有些泛紅,投下目光在桌上被人翻閱得狼狽的文檔,紙張讓撕扯出來還揉得發皺,心底瞬間一涼,然而卻扯不開看著對面那張平靜臉孔的視線.


平時的話匣子此時此刻像是被堵塞住一般,支吾了半天還是沒說出什麼來.黃少天低下頭去


"回答我?"


喻文州也不訝於對方此時無言以對,轉過臉,攤指覆在殘破地發皺的文案上,低眸掃視一番后不禁嗤聲輕哼,闔力抓起一把微笑著在臉邊晃晃,再次沉聲吐字打碎令人窒息的靜默.


................


"抱歉喻總,是我的失誤.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請原諒!"


第二次被提醒了,後頸處涼意更甚,黃少天差點打了個噴嚏見人臉色算不上好看忙低頭不住道歉.


"對不起!!讓喻總失望了!!!!!!我知道這份文案做的不好但我真的有很努力去做!!!!藍雨的訓練計劃就是我連夜趕的!!!!還是沒讓喻總滿意真的是十分抱歉!!!這是我的責任!!!真的是十分對不"


黃少天一僵.


臉上被文檔打過的紅痕清晰可見,飄飄揚揚地白紙在身邊落下,誠恐抬起眸子撞上了喻文州波瀾不驚的臉,喉結滾下因過度緊張分不出唾液,小腿開始有些打抖.他彎下腰打算去撿散落一地的文件,耳畔卻一冷.


"過來."


屈指一勾,淡淡地命令道.


無動於衷.


喻文州不說話,狹長的眼眸瞇起.


黃少天妥協了,載著千鈞般沉重的腳步一點點向前挪過去,心臟忐忑地跳動像是要炸開,呼吸都有些不平緩,直到和坐在辦公椅上的人近到膝蓋相抵,他才反應過來顫顫巍巍想要逃離.


然而已經晚了.


喻文州的虎口有力地卡著他的下頜掰到臉前,牽起半側唇角,似笑非笑地看著他,力道生疼得讓黃少天差點擠出了眼淚,湊過去貼著嘴邊呢喃出讓人心裡發冷的字句.


"少天,要是不想做了,隨時可以滾."


刻意咬了最後一個字的重音,喻文州說完便放開了黃少天,轉過椅背面向一桌的文件,聳肩微調開始著手今天的工作.


黃少天眼眶一熱什麼都沒敢說,沉默著站在喻文州身後,握緊了拳頭又鬆開,終還是上前一步將喻文州的頸子圈進懷裡埋著大聲地反駁


"我才不要從喻總身邊離開呢才不要做錯了什麼你告訴我我改就是了別讓我滾好不好喻總我以後一定會認真工作的不要讓我滾以後你什麼活都給我幹我一定好好完成不會再讓你失望了要是你不高興你就用文檔砸我用桌子掀我都可以我身體倍兒棒能承受住喻總你別生氣了好不好我真的知道錯了喻總你怎麼處理我都可以..唔"


"呵."


尋到重點,喻文州從鼻腔里哼出氣音,偏過頭堵上喋喋不休的唇.


"現在,就開始處理你."


在黃少天驚慌的視線中,喻文州綻開了格外溫暖的笑容.


---------------------------------------------

有少天和我玩總裁設定嗎戳我啊這裡喻總(


评论 ( 7 )
热度 ( 21 )

© lof已废,勿联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