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再用了 勿扰

【全职】午睡

 中午很热,瞌睡虫悄无声息爬上了每个人的眉心。 


“啪嗒” 周泽楷的脑袋倒在了孙翔肩膀上,把昏昏欲睡的他砸醒,不满蹙眉视线环扫到四下无人,放心地圈起人肩再度闭眼。

黄少天大大咧咧地在喻文州床上睡着了,四肢舒展开任凉风从背脊抚过,喻文州趴在床边和他说着话眼皮一重就没抬起来过,黄少天迷迷糊糊摸索到暖暖的手指,唔了一声握得紧紧的


。 苏沐橙房间空调坏了,中午简直是被热醒,不管不顾搭了件外衫里面只着内衣裤趁没人从走廊过道溜去冲凉,结果发现了穿得比自己还要清凉平时装扮严谨的唐柔妹子,她还说陈果泡浴缸太舒服睡着了。


高英杰和乔一帆脑袋挨着脑袋睡了过去,脸上凝固的睡相,身后突然伸过一床薄被盖在彼此身上,王杰希看着两人捋额发叹了口气,将空调温度调低了些。

刘小别听音乐到犯困,索性将耳机挂在脖頸上偏头靠上沙发,顺手把微草外套脱给了腿上的卢瀚文。


张佳乐的午觉从来是席梦思上度过的,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孙先生将他的卧室装修得焕然一新,床铺被褥全换上好,与寒酸的舍友形成鲜明对比。


张新杰午觉说梦话也很有规律,几乎是每十几分钟一句,字数和时间都分秒不差。.一如既往. .嗯.韩文清应


方锐和莫凡同寝室,大夏天睡到一半莫名被冷醒,下意识嘟嚷句老林你把空调关了呗冷死了,良久觉得不对劲几时有的空调勉强睁眼,发现隔壁床的莫凡用可怕的冰冷眼神盯着他看,寒气更甚。


蓝河做梦梦见boss被抢光吓哭了。 


唐昊屌屌地表示不需要空调,拿了三台风扇对着吹,热死了隔壁床的赵禹哲。 


叶修趴在电脑前睡着了,旁边还有碗没吃尽汤水的碗面,午间刺眼日光就这么散落在身上,白桌上有些无奈扣击着的纤细手指,半朦胧的容颜,熔在金黄色的薄曦中,苏沐秋浅浅笑了笑,俯身下去唇想觸碰卻穿过了额头。 “好热啊…”

评论
热度 ( 4 )

© lof已废,勿联系 | Powered by LOFTER